竞技风暴

弗格森:直到开球后场上和板凳上都没亨利 我才相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22时,阿森纳和曼联将在加的夫千年球场上演一场龙虎斗,争夺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这对老冤家势均力敌,决赛对垒非常引人注目。阿森纳本赛季已三次输给曼联,本场可看高“枪手”一线。

  亨利能不能上场?这成为赛前最大的疑点。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这名英超首席射手脚踵有伤,连替补阵容也进不了,将由雷耶斯取代。但曼联老帅弗格森不信:“直到开球
后,如果我看到场上和板凳席上都没有亨利,我才相信。在此之前,我们一直当作亨利可以上场。”在9天前阿森纳主场7比0狂扫埃弗顿的比赛中,亨利下半时替补出场并有上佳表现,但上周末并没参加客场1比2不敌伯明翰的比赛。

  狂胜埃弗顿一役,博格坎普、皮雷斯、雷耶斯和范佩尔西等攻击手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至于上周末的输球,完全是阿森纳在保存实力。

  曼联除了左后卫海因策因脚踝有伤肯定缺席之外,目前阵容也较为整齐,奥谢、福琼和西尔维斯特都可以出任左后卫。范尼和鲁尼担纲锋线,基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三员老将坐镇中场,C·罗纳尔多和弗莱彻争夺另一个中场主力位置。

  对比两队近期在进攻中的状态,阿森纳占上风,后防线也更为稳固;只要摆正心态,此役胜算颇高。

  本报记者 刘毅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