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米兰今晨战平 尤文提前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意甲第37轮比赛今晨先赛一场,排名第二的AC米兰在主场一度以3比1领先,最终却被巴勒莫逼成3比3。AC米兰在还剩一轮时落后尤文图斯4分,这意味着尤文已提前登上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宝座。

  加图索、卡福和迪达身着便服,悠闲地坐在看台上观战。从AC米兰的出场阵容看,他们已经放弃联赛夺冠的梦想,开始把全部注意力放在26日的欧联决赛中了。替补门将阿比亚蒂首发出场,38岁的老将科斯塔库塔同西米奇坐镇中路防守,右后卫居然是二线队18岁的马尔佐拉蒂,中前场也派出全替补。

  全替补却先声夺人,AC米兰在第7分钟就打破僵局。两名前锋托马森和克雷斯波的射门先后被挡出,左中场塞尔吉尼奥补射入网。1分钟后,巴勒莫中锋托尼头球攻门,科斯塔库塔在头球解围时顶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1比1。第16分钟,两名南美球星的灵感擦出火花,克雷斯波脚后跟横传,塞尔吉尼奥跟进射门得分,AC米兰再次领先。第32分钟,托马森再入一球,主队以3比1领先,尤文的夺冠似乎还要推迟几个小时。

  因扎吉第64分钟换下克雷斯波,在欧联决赛可能首发的球员开始“暖身”,不料此前毫无斗志的巴勒莫突然发力。第75分钟,阿比亚蒂扑倒老将扎乌利,被判极刑。托尼劲射破网,由于巴勒莫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主裁判要求重罚,托尼冷静低射中的,为客队扳回一分。

  3分钟后,巴勒莫后腰巴罗尼在右侧底线附近摆脱科斯塔库塔,左脚劲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3。
意甲:米兰今晨战平 尤文提前夺冠(图)
上图:塞尔吉尼奥(左)破门曾令米兰再度领先(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