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贤禄:他们除了会踢几脚有点臭的球 还能做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正当被解职的前主帅迟尚斌返深途中,深圳足球俱乐部通过媒体发表了一份名为《致函足协严查造谣滋事者》。昨天深夜,当记者和大迟联系时,他还没有见到汇中天恒的总经理蒋冀。这一切,加上主力球员可能接受“球霸调查”,预示着“大迟解职案”开始产生连锁反应。

  《声明》称,“个别员工,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发表所谓的‘内幕’消息,引起了中外媒体、中国足协和广大球迷的高度关注。其中,一些严重与事实相悖、不负责任的言论已经极大地损害了俱乐部和相关人员的声誉。”

  近日,大迟和原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见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崔大林和中国足协负责人谢亚龙、南勇。当记者向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求证时,他没有发表任何的评论,只说目的是为了球队在一个平和的环境中发展。

  大迟回深圳前两个小时,还和助手孙贤禄来到一家门户网站接受采访。大迟旧话重提,点名批评了李玮峰等球员。孙贤禄则表示:“你们除了会踢几脚球,几脚并不好的有点臭的球外,还能做什么?”他们在网站接受采访后不到4小时,俱乐部就向媒体发来传真称:“俱乐部的个别员工发表的不负责任的、与事实严重不符的言论,已经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及相关人员的声誉。我俱乐部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将坚决支持无辜受累的人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急于会见汇中天恒高层的大迟立即飞赴深圳,但直到深夜仍没有见到蒋冀,在电话中他无奈地告诉记者,“我只能等他给我打电话了。”

  就在大迟仍向李玮峰、李毅等大牌开炮的时候,已数轮借伤久疏战阵的“双李”主动请缨,昨天已随球队飞赴沈阳征战第10轮和沈阳金德交手的一场中超联赛。

  中国足协负责人谢亚龙已明确表示会把“球霸”和“假球”、“黑哨”一样对待,并对深足进行“球霸调查”,如果李玮峰被列为“球霸”属实,中国足协将会取消他的国家队队员的资格。5月29日国家队将进行集训备战,6月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李玮峰能否上场可能得取决于中国足协对深圳足球“球霸案调查”报告。
孙贤禄:他们除了会踢几脚有点臭的球还能做什么
上图:昨日中超第10轮,山东鲁能主场以0比0与青岛中能战平

  (新华社照片)

  (晓健/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贤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