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亲手击败偶像不忘虚心请教 汉密尔顿:他教了我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01 东方体育日报

  两个理查德·汉密尔顿昨天完成了一场看不见的激烈交锋,球迷汉密尔顿不愿他的英雄雷吉·米勒就这样告别赛场,球员汉密尔顿则希望自己的球队向迈阿密进发。在这场心灵搏斗中,球员汉密尔顿占了上风。

  两支球队的交锋变成两代得分后卫的决斗,汉密尔顿为活塞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米勒也用27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正如汉密尔顿在赛后所说,这是一场“让
人心潮起伏的比赛”。没有必要为米勒的离去贬损活塞的努力,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确实更好。仅就下半场而言,汉密尔顿无疑是场上两名得分后卫中更出色的一个,他在最后两节得到21分。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说:“里普在下半场完全打顺了,他为我们的胜利奠定了基础。里普自己投中了一些关键球,还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

  比赛结束后,汉密尔顿和米勒谈了一会儿,除了最初的几句寒暄外,他们聊了不少篮球。汉密尔顿说:“比赛时我们都不想有太多的交谈,也没时间在场上聊太多。现在我总算有机会和雷吉聊上一段时间了,他教了我许多东西,这些东西我以前听都没听说过。”

  汉密尔顿的两条小腿都有伤,右腿的伤势正在渐渐恢复,但还没有痊愈,左腿的情况稍好一些。医生告诉汉密尔顿,他左腿上的瘀伤其实是一个血块,这个血块正有逐渐消散的趋势。目前汉密尔顿还没时间过多考虑自己的伤势,因为接下来他还要面对更强大的热队和炙手可热的小将韦德。

  “只要还能上场打球,我的身体就没事。”汉密尔顿说,“只有比赛结束后,伤痛才会给我带来点麻烦。”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