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布豪夺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0: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在如今的国际足坛,阿布似乎成为了真正的恺撒,十多天前,他麾下的切尔西一举登上英超之巅,而昨天凌晨,他统领的另一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又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举行的联盟杯决赛中,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以3比1击败里斯本竞技,成为首支问鼎欧战奖杯的俄罗斯球队。

  开场后,坐镇主场的竞技队士气非常旺盛,并在第28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罗热里
奥右脚抽射破网。易边再战,中央陆军队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第56分钟时抓住一次绝佳机会,A·别列祖斯基在门前7米处头球轻点,皮球弹地钻进远角。第65分钟,热尔科夫门前冷静左脚推射反超比分。比分落后的主队加强进攻却使得后防再次出现漏洞,第74分钟,中央陆军队长传反击,瓦格纳门前面对空门轻松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比1。

  而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国际比赛,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凭借维埃里的两个入球,国际米兰队以3比1大胜卡利亚里队,以总比分4比2的优势杀进了意大利杯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