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难超马刺遭淘汰 石佛助马刺挺进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54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西部半决赛在赛一场,凭借邓肯终场前0.5秒他投中制胜一球,马刺队客场98:96两分险胜超音速,首先闯进西部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牛和太阳的胜者,目前太阳总比分3:2领先小牛。

  关键时刻又是邓肯挺身而出,终场前0.5秒他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2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个盖帽。帕克和霍里各得14分,吉诺比利13分7次助攻6个篮板,穆罕默德12分。而
超音速方面: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5分,丹尼尔斯22分。刘易斯因伤未出场。

  比赛开场后,超音速凭借主场之利连得6分,丹尼尔斯率先投中两球,雷-阿伦紧接着也投篮中的。马刺队打了3分钟后才由吉诺比利首次投篮中的。首节的了一半,马刺只得6分,落后于超音速8分。本节还有2分18秒时,超音速以22-15领先,马刺靠罚球打出5-1后将差距缩小,首节他们以20-25落后。

  第二节马刺开始爆发,本节他们16投10中,罚球11次得10分,单节以32-22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7分钟时,威尔金斯投篮中的,超音速以38-31领先,但此后他们在4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6-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57秒时以47-41反超。穆罕默德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发动这波攻击,雷-阿伦投中超音速这段时间的唯一进球后,霍里两次在篮下得手,一次勾手投篮,一次扣篮,接着鲍恩也连得4分。本节鲍恩独得9分,马刺以52-47领先进入下半场。

  在第三节还有6分48秒时,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以61-53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48秒时,马刺队仍然有8分的优势,不过此后马刺在本节只能投中一球,超音速打出11-0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70-67反超。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发动这波攻击,雷-阿伦则用三分说话,而福特森也有一次“打三分”。三节过后,超音速以73-72领先1分。

  末节,巴里为马刺队投中三分,马刺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4分26秒时,帕克投篮中的,马刺以88-84领先。科利森突破扣篮还以2分,威尔金斯接着投中三分,超音速以89-88反超,不过帕克和霍里也还以颜色,霍里的三分球使马刺再度领先4分。终场前1分23秒,马刺仍有4分的优势。不过此后马刺队只罚中一球,超音速在终场前14.4秒将比分扳成96平。马刺将最后一投交给邓肯,他在终场前0.5秒近距离投篮命中,马刺队再次超出。去年马刺在最后0.4秒被湖人翻盘,这次他们不会再给超音速机会。(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