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雷拉:巴西队要力争世界杯预选赛提前出线 200505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19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佩雷拉19日表示,巴西队要力争在6月进行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战胜巴拉圭队和阿根廷队,实现提前获得德国世界杯赛入场券的目标。

  佩雷拉在宣布参加对巴拉圭和阿根廷两场比赛的巴西队队员名单时指出,这两场比赛非常重要。如果全部获胜,巴西队实际上已经可以保证出线。

  巴西队将于6月5日在主场迎战巴拉圭队。佩雷拉说,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巴西队就有可能在6月8日的客场比赛中,从阿根廷队手中夺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一名的地位。目前阿根廷队积28分,比巴西队多4分。

  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队为培养新队员不断变换阵容,打得十分艰难,连续换掉两名主教练,直到最后一轮才拿到世界杯赛入场券。佩雷拉1994年担任巴西队主教练时,也是在预选赛最后一轮险胜出线。因此,佩雷拉在去年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一直使用获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队员,以争取提前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