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对米兰豪门红军无所畏惧 杰拉德渴望再度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利物浦队与AC米兰在土耳其的决赛日益临近,而红军队长,球场上的灵魂人物杰拉德日前表示,虽然米兰很强大,但是他将无所畏惧,并且很高兴再次被看作是处于下风的球队。

  史蒂夫.杰拉德宣称,为了捧起梦寐以求的冠军杯,利物浦将与红黑军团战斗到最后一刻。他表示,“我们总是被看作冷门球队,5月25日的比赛同样也是如此。但是AC米兰必须
要在一场真正的战斗中击败我们才能证明我们是弱者。我们有信心让所有的人再次大吃一惊。”

  对双方来说,冠军联赛都已是他们本赛季最后的夺冠希望,但两队形势则有天壤之别。AC米兰近来疲态尽显,在意甲联赛中仅存理论上的夺冠希望,能战胜埃因霍温进入冠军杯更属侥幸。反观红军方面,今年是贝尼特斯入主的第一个赛季,利物浦能在欧战中取得如此骄人战绩已实属不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