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罗马赢球士气大振 孔蒂称胜利振奋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罗马队终于赢了一场!在乌迪内斯主场取得的2-1让罗马队主教练孔蒂欣喜若狂。

  因为决战对手国际米兰已稳获意甲第三取得了下赛季冠军杯的参赛权,这次胜利使罗马提前夺得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入场券。同时,这也是孔蒂执教以来取得的第一场胜利。为了这场胜利,他们已经等待了很久,对于濒临降级危机重重的球队来说,胜利的意义不言
自明。

  赛后孔蒂兴奋地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取得了胜利,这真让人高兴。我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在周日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前极大的提高球队的士气。”他们必须要在联赛中取得胜利,才能确保自己下赛季还能留在意甲赛场。

  赛后乌迪内斯队主教练也对罗马表示了祝贺。斯帕莱蒂说,“我们败给了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充分的利用寻找到的空间。我们试图做出反击,但是无法在场上重新找回平衡。我们必须忘掉这一切,集中精神考虑联赛。这让人感到遗憾,因为我们曾希望在意大利杯有所作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