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中国朱本强晋级单双打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 正在北京进行的国际网联男子网球希望赛20日战罢半决赛。现中国二号单打朱本强在直落两盘淘汰中国台北新锐易楚寰晋级男单决赛后,接着又与于欣源合作拿到了双打的决赛权。

  朱本强是中国网球队元老级球员,现世界排名432位,为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而他半决赛的对手易楚寰是一位正在崛起的新星,目前在世界青少年排名榜上列第四位,在今年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还夺得青少年组男双冠军。

  在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陈迪后,18岁的易楚寰在对阵经验老到的朱本强时显得力有余而技不足,虽然在比赛中也打出一些好球,但因相持能力较差,结果先后被破3个发球局而以5:7和4:6败北。朱本强将在决赛中与英国球手马·汉林交手。

  接着,朱本强又与于欣源合作参加双打半决赛,当他们以3:1领先时,对手张宇和徐冉因伤病放弃了比赛。

  本次比赛奖金额为1万美元,是国际网联主办的希望赛。本站比赛后,天津和武汉将继续承办这一赛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