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与国米会师意大利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0日凌晨,凭借着托蒂在第81分钟的入球,罗马队客场以2比1力克乌迪内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意大利杯决赛,他们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和15日与国际米兰进行主客场冠军争夺战。

  与此同时,由于国际米兰已经确保了联赛第3名,获得了下赛季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因此意大利杯冠军所附带的一个欧洲联盟杯名额将肯定归罗马队所有。今晨这场大战中,
第21分钟,库弗雷左路传中,巴西人小曼奇尼头球为罗马先下一城。第57分钟,乌迪内迪纳塔莱小角度打门扳平比分。眼看着双方将进入加时决赛,第81分钟,小曼奇尼杀入禁区被主队的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放倒,罗马获得了点球良机。队长托蒂的推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但他跟上补射攻入了决定胜负的一球。

  对于联赛失意的罗马来说,杯赛的节节胜利是个不小的安慰。眼下意甲还有两轮打完,而罗马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本周末对亚特兰大队的生死战,托蒂还因为停赛不能出场。(王琦)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