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队下达“封口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虽然外界对于深圳队换帅一事颇为关注,但是深圳队内部却基本恢复了平静。李玮峰、李毅等球员连续两天都出现在训练场上,球员们对训练相当投入,训练气氛也非常融洽。为了避免更多麻烦,深圳俱乐部向球员们下达了封口令。

  据悉,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告诫球员们:最近一段时期以来俱乐部一直在进行球队的整风工作,接下来这个工作还要继续,因为球队的整风并没有错,这样才能够保证球队的
纪律严明性。杨猛专门强调队员们这个时候不要乱讲话,尤其是对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你们的职责,就是一定要争气打好比赛来证明自己。”

  在得到了俱乐部负责人的指示之后,深足队员对于有关迟尚斌的话题采访均以沉默应对。杨猛则表示俱乐部完全有权力解除主教练的职务。“其次,汇中天恒股东之间和高管层是非常团结的,在健力宝俱乐部的管理问题上,也是非常一致的。原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先生不是汇中天恒的股东,也不是汇中天恒的员工,就更谈不上是高管了。他仅仅是李志达董事长的一个私人朋友。”但杨猛的这一表态,却弄巧成拙,有可能把矛盾引向汇中天恒的高管层,使整个事件也越发显得扑朔迷离。(王铭)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