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力挺迟尚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前晚迟尚斌与健力宝前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开了深圳健力宝目前存在的种种问题,并正式表达了自己下课以后的态度,此事引起了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会见了杨塞新和迟尚斌以及原深圳俱乐部教练组其他成员。在会谈中,崔大林表示对汇中天恒的这个决定感到非常遗憾。言语间,崔大林
对迟尚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高度重视此事。随后他也致电谢亚龙,安排了谢亚龙、南勇和迟尚斌以及杨塞新的面谈。昨天中午,谢亚龙和南勇联系了迟尚斌以及杨塞新,四人在体育总局旁边的一个海鲜酒楼进行了面谈。而谢亚龙对这个问题也非常重视,他表示:一天之内总局高层领导和足协两位主席连续与已经下课的主教练面谈,这在中国足球史上是第一次,也足以证明中国足协对这个问题的重视。

  对于深圳健力宝存在的问题,谢亚龙表示,具体的问题将由中国足协来调查,因为毕竟几位球员也是国家队的球员,中国足协将会就这个问题进行查处。同时,“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的问题,而是事关中国足球的发展大事,这个问题中国足协一定会认真调查和处理”。(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