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茨基34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NBA季后赛的一场西部半决赛进行了第5场比赛的较量。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14:108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获得了3:2的领先,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占据了有利位置。而他们的NBA本赛季MVP纳什也在比赛中有优秀的表现,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3个“三双”。

  小牛队在第4场比赛中击败了太阳,第5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一鼓作气”的好机会。
而小牛队的头号球星诺维茨基也表现得很出色,他全场比赛拿到34分和10个篮板,帮助本队在上半场以55:48领先。但是,下半场属于太阳队和他们的球星,几乎每个人都拿到个人“最佳”的成绩单。曾经效力小牛队的纳什在第4场比赛中拿下了48分,球队却没有赢球;本场,他的得分减少,但发挥的作用更大。纳什的全场得分中,有22分是在下半场拿下的,在第3节还剩下6分30秒时,他就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季后赛的“三双”,最终成绩是34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北京时间5月21日,两队将进行第6场比赛的较量。(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