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队员受伤对手仍进攻:这样球也进 申花太没气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20 新民晚报
中邦队员受伤对手仍进攻:这样球也进申花太没气度
马良行表示队员得到锻炼结果并不重要

  1比4,对于中邦队的年轻队员来说,这个比分似乎有些残酷,不过主教练马良行却坦然接受:“杯赛嘛,就是用来练兵的,只要我们的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昨天的比赛,是中邦和申花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二次德比。“和申花相比,我们的实力和水平都差一些,所以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的想法就是要让每个队员都打一打,这也是为明年的比赛打基础。今天申花也给我们年轻队员上了很好的一课。”中邦老总黎家信如此表示,“所以比赛虽然输了,但从锻炼新人的角度看,这场比赛我们达到了目的。”

  事实上,中邦队也只能拿中超杯来练兵,由于人员以及实力上的限制,该队现在还没有两线作战的能力,只能将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中,杯赛只能是打到哪儿算哪儿了。“以后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会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昨天马良行表示,“只有给他们锻炼机会,他们才能真正成长起来,我们才更有资本考虑以后的目标。”

  比起马良行的超然来,年轻气盛的中邦队员却对失利并不服气,特别是对方所进的第4个球,更令中邦队员不屑。当时的情况是,马一鸣受伤倒在场地里,中邦门将柏小磊见状将球开出了界。按照中邦队员的想法,既然有队员受伤,这个球申花应该按照惯例踢还给中邦队的,但是对方却没有这样做,而是直接发界外球进攻,并由肖战波远射得分。

  申花攻进此球后,中邦两名助理教练范志毅和郑彦都向主裁判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但后者没有任何表示。“这样的球也进,申花也太没有气度了。”赛后一名中邦队员很气愤地表示,他根本没想到对方会直接拿球进攻,所以一点防守的思想准备都没有。

  “别管对方如何,关键是你们从比赛中学到了什么。”赛后在休息室里,马良行教育起自己的弟子,“比赛中的进球机会,你们抓住了几个?回去多想想对手的长处,这样才能真正提高自己。”

  本报记者李元春

  申花队孙祥在比赛中突破

  图TP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