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体操预赛将在沪开幕 各队预计尽遣主力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第十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明天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拉开战幕。为争夺今年10月在南京举行的十运会体操比赛参赛资格,各省市代表队尽遣主力,名将杨威、李小鹏、张楠等已随国家队抵达上海,将悉数参赛。

  作为十运会的预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女团体前12名的参赛队,男女个人全能前36名、男女个人单项前8名的运动员都将获得参加十运会体操决赛的资格。在5天的赛程内,
将先后进行资格赛、全能决赛和单项决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2个省市代表队的274名选手、128名教练和裁判、官员等近600人参赛。

  国家体操队包括全部队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已于前天移师上海实地备战。领队张沛文透露,在本次比赛中,将有多数队员用新动作亮相。

  时隔8年,上海继八运会后再度承办全运会体操预赛,上海市体操运动训练中心主任沈利龙表示,主场作战的上海体操队将争取男女队双双出线,女团目标进八争六,男队进六争四冲三。

  为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本次比赛制定了严格的裁判员管理条例。担任仲裁委员会主任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介绍说,裁判员从进赛区起,不得与运动队接触或联系,在比赛开始前,切断宾馆进出所有外线电话,参加评分的裁判员将手机全部上交,至比赛结束后返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