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跑得最快舒马赫仍旧没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10 新民晚报
阿隆索跑得最快舒马赫仍旧没戏(图)
F1摩纳哥站练习赛提前进行

  本报摩纳哥今日电(特派记者高兴)19站中商业味最浓、技术性最高的F1摩纳哥大奖赛,昨天进行了首日练习赛。如果还有人对舒马赫的翻身抱有一丝希望的话,那么他第11名的成绩是让人有些失望的。成绩最好的还是领头羊阿隆索,蓝色的雷诺与天、与海显得非常协调。

  摩纳哥是19站中唯一的街道赛,平均时速往往不超过150公里。与此同时,名人荟萃、商机无限的摩纳哥站,为了进行更多的商业活动,把本来周五的练习赛提前到周四进行。周五F1没有活动。赛道都是由马路临时隔离起来,到晚上7时后,才恢复赛道所属范围的正常交通。

  去年,雷诺车队的特鲁利在这里意外地获得了冠军。而今年,雷诺车队再获得冠军,没有人会感到奇怪,在过去的5站中,蓝色的雷诺车队获得了4个冠军。

  昨天共进行了两次练习赛。第一次练习赛迈凯轮的蒙托亚位居第一,雷诺的阿隆索排在第二。第二次练习赛,阿隆索第一,迈凯轮的试车手伍尔兹位居第二。综合两次成绩,无人超过阿隆索作出的1分15秒835单圈最好成绩,而舒马赫只排在第11名,比阿隆索慢了近1.5秒。而且F2005在行驶中,显得很不平衡。舒马赫赛后抱怨说:“我们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周六开始的排位赛,应该还是多关注雷诺与迈凯轮的争夺。

  本站比赛仍是9支车队参加。英美车队在前一站比赛中被查出带有欺骗行为的违规设计,所以被禁赛两场。

  临山靠海的摩纳哥赛道美景如画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