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之战申花几大替补登场亮相 涅波点拨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6:06 新民晚报

  虽然抱着必胜的信念,但涅波在安排首发阵容时,还是兑现了赛前“会给替补队员一些机会”的承诺。成亮、王伟杰、姚力君和李诚铭成了昨天的幸运儿。

  在中超诸强当中,申花队的人员结构一直是比较突出的,几乎每个位置上,都有实力接近的几名球员。而锋线上3名优秀射手的良性竞争,更是一度引来同行的羡慕。不过,在性格严谨的涅波看来,主力阵容的稳定性还是必须保持的。因此,从联赛第一轮开始,涅波
在主力阵容上的调整十分有限,人员也相对比较固定。但在中超联赛杯开战前,考虑到双线作战的需要,涅波也注意到了必须给替补更多的机会。

  昨天赛前,涅波专门找到了成亮,问他想踢哪个位置,最后成亮选择了右后卫。从国际转会到申花以后,成亮上场机会十分有限。对于昨天的机会,成亮赛前就表示自己会十倍珍惜。从场上表现看,成亮发挥基本正常,下半场更是得到了队友的几次掌声。而其他人像姚力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拼劲十足。赛后说到自己表现,姚力君表示基本满意,而成亮则自我感觉一般,“和队友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只能打60分,刚刚及格。”

  虽然昨天全场的光芒依然被肖战波和于涛所拥有,但几名替补的表现也说明,他们同样具备首发的实力。这一点,或许比4比1的比分更让涅波满意。赛后,涅波对几名替补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我知道他们有很强的求战欲望,也有很不错的实力。这场比赛只是一个开始,我想说的是,接下去还有机会,当然他们也要继续努力。”

  本报记者徐东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