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队下达封口令 关于迟尚斌不许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就在迟尚斌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也在球队基地召开了队内全体会议,总经理杨猛亲自到场讲话,杨猛告诉队员,从现在开始不要对外界讲任何有关迟尚斌的言论,一切都只为了接下来用比赛来证明自己。

  周三的训练中,队员们一个个都非常卖力气,所以也都显得很疲劳,当训练结束之后,队员往大客车上走的时候,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和到场观看训练的杨猛说了一会话,然后郭
瑞龙告诉大家,回去之后都不要离开基地,俱乐部晚上给大家开会。原来队员们准备在训练结束之后去蒸一蒸桑拿,见俱乐部准备开会大家就都没有离开宿舍。在洗了澡之后大家便来到会议室等待总经理杨猛,但是左等右等杨猛也没有来,于是在晚餐开始后大家都留在基地吃了晚饭。然后仍然是继续等待,由于没有得到可以离开的命令,所以大家这个时候便上网看起了大迟的新闻发布会。

  大约晚上8点半,杨猛出现在了基地。杨猛首先告诉大家,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一直在进行球队的整风工作,接下来这个工作还要继续,因为球队的整风并没有错,所以俱乐部现在不是停止整风,而是要继续坚持整风,这样才能够保证球队的纪律严明。由于都知道了迟尚斌在北京开发布会的消息,所以杨猛专门强调队员们这个时候不要乱讲话,尤其是对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可能会有媒体来采访一些队员的反应,但是大家千万不要乱说话,想说的由自己来代替大家说,就是在队内也不要说过激的东西,你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打比赛,是你的职责,一定要争气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柳叶)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