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赛季NBA最佳阵容评选结果揭晓:邓肯连续8年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前三套阵容无姚明位置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2004-2005年赛季NBA最佳阵容评选结果18日揭晓,马刺队邓肯成为历史上第五位连续8年入选的球员。他同热火队奥尼尔、太阳队纳什、小牛队诺维茨基和76人队埃弗森共同入选,而火箭队姚明在第一至第三阵容中都榜上无名。

  奥尼尔在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竞争中败给纳什,但在这次有124名记者参加的第一阵容评选中,却以122张第一选票的票数和616分战胜纳什。纳什获得118张第一选票,最后获得606分。大前锋邓肯获得95张第一选票,得分为533分。邓肯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20.3分和11.1个篮板。曾经两度入选第二和第三阵容的诺维茨基共得到75张第一选票,得到510分。埃弗森共获得了69张第一选票,总计得到493分。

  第二阵容和第三阵容的评选也于当日揭晓。入选第二阵容的是:骑士的詹姆斯、森林狼的加内特、太阳的斯塔达迈尔、热火的维德和超音速的阿伦。

  第三阵容为:火箭的迈迪、太阳的马里昂、活塞的本·华莱士、湖人的科比和奇才的阿雷纳斯。加内特和科比去年都入选第一阵容,而迈迪入选了第二阵容。

  姚明无缘第二和第三阵容,输给和自己同年进入NBA的老对手斯塔达迈尔。而去年姚明曾与诺维茨基一起进入第三阵容,而斯塔达迈尔则未能入选。

<<点击进入NBA季后赛专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