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瓦略:下半场我们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去年刚刚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巴西人卡瓦略,成为了比赛的主宰,他在比赛中奉献三次助攻,赛后他被评选为此役最佳球员。“我们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耻辱,”卡瓦略赛后透露莫斯科中央陆军下半场爆发的原因,“在中场休息时,我们感到如果下半场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等待我们的只能是输球。我们不能被荣誉迷失方向,所以下半场我们拼尽全力爆发出来,结果球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能够取得联盟杯冠军,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赛后,创造历史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主教练加扎耶夫道出了夺冠的攻略:“在下半场,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比赛方式,特别是中场的发挥很出色,我们加强了进攻,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林牧 李明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