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参赛队工作小组会议明年3月在德举行 200505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5月19日电(记者戎昌海)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副主席尼尔斯巴赫19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明年3月6日至8日,将在德国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举行世界杯32支参赛队工作小组会议。

  据悉,在这次工作小组会议上,32支参赛队的教练员、医务人员以及各协会和媒体代表将了解到与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相关的所有具体问题的细节,如球队比赛时的着装
颜色、兴奋剂检测、球迷如何到球场观看比赛以及住宿如何解决等。

  德国媒体指出,世界杯组委会之所以将筹备阶段这一重要活动放在杜塞尔多夫举行,是为了对组委会当初在确定世界杯决赛阶段12座体育场时未能选中该市的球场进行补偿。德国足协今年2月将德国国家队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放在杜塞尔多夫也是基于同样的考虑。

  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和德国内政部长席利也出席了当日的记者招待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