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鑫鑫承认自己犯错 200505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53 云南日报

  对于纠缠在他身上的各种传闻,赵鑫鑫昨天说:“这回去北京,我的确是承认了我该承认的错误。第一我不该给最后一个对手打电话‘谈工作’,虽然是被拒绝了,但的确错在我,我不该有这种想法。再就是我的确不该与蒋川定下这个‘承诺’。棋院的领导也问了我还有没有别的事情,我的回答是‘我实在没有别的事了’。至于网上所传的那4万元钱的事,我真不知道。”

  本次浙江队主场对阵河北队,“事件”的另一个主要角色,向中国棋院告发“买棋事件”的阎文清在“事件”发生后再次与赵鑫鑫见面,但不知道是不是有意地回避,赵鑫鑫并没有与阎文清“面对面”。赵鑫鑫说:“我只是知道他来了,但没有跟他正面接触。”对于网上有文章所说“是买棋还是陷害”,赵鑫鑫表示:“从事件发生后,我选择了平淡地对待。我也不觉得是有人在故意陷害我,毕竟我也做了一些错事。但网上所说的那4万元我实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京 文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