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高居榜首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19日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4/2005赛季的最佳阵容,热火队中锋奥尼尔,马刺队大前锋邓肯,小牛队的德国大前锋诺维茨基,76人队的得分后卫艾弗森和太阳队的纳什入选了第一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在此次第一阵容的投票中,奥尼尔以616分高居群雄之首。

  在第一阵容揭晓的同时,NBA官方今天也公布了第二阵容和第三阵容的评选结果:

  第二阵容为:骑士的詹姆斯、森林狼的加内特、太阳的斯塔德迈尔、热队的韦德和超音速的雷·阿伦。

  第三阵容为:火箭的麦克格雷迪、太阳的马里昂、活塞的本·华莱士、湖人的科比以及奇才的阿雷纳斯。加内特、麦蒂和科比此前均曾入选过第一阵容,去年加内特和科比均入选第一阵容,麦蒂去年入选第二阵容。

  去年入选第三阵容的姚明今年未能再次入选第三阵容。不过在遗憾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中锋位置上前四名之后的球员得票都比姚明少很多,也就是说,综合各项指标,姚明现在在NBA的定位基本在全联盟前四号中锋、西部前两号中锋之列。能否更上一层楼,惟有等四年级再加努力。(黑龙江日报)

  作者:NBA最佳阵容揭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