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首次称雄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俄罗斯首次称雄欧战(图)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守门员伊戈尔(右)门前救险。 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客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昨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1力克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夺得了欧洲联盟杯,这也是俄罗斯球队首次问鼎欧战奖杯。

  由于在本赛季冠军杯小组赛与联盟杯中,中央陆军队曾与两支葡超球队过招,且两个客场都逼平主队,因此,中央陆军队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有丝毫胆怯。比赛开始后,竞技队攻势猛烈,7分钟内获得3个角球。第28分钟,竞技队禁区前沿打出小配合,回防的卡瓦略没有截住罗申巴克的传球,罗热里奥得球后半转身抽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失球后,中央陆军队全力进行反击。第44分钟,瓦格纳反越位成功,近距离推射痛失得分机会。

  下半场易边续战,中央陆军队保持强劲攻势,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杀机。第56分钟,卡瓦略在右侧边线附近开出任意球,别列祖斯基门前头球轻点,球弹地钻进远角,将比分扳为1∶1平。9分钟后,中央陆军卷土重来,卡瓦略左肋突破直传禁区,热尔科夫推射中的,将比分反超。比分落后的竞技队只能加强进攻,这让客队的反击更有了展示的机会。第74分钟,中央陆军长传反击,卡瓦略左路低传,门将里卡多出击却未碰到球,瓦格纳将球推进空门,锁定3∶1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