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劳资谈判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体育专电NBA联盟与球员协会之间的劳资谈判18日宣告破裂,在目前的劳资协议6月30日到期前,达成新的一揽子协议的希望非常渺茫。如果无法达成新的劳资协议,NBA球员可能会从7月1日起罢工,而下赛季也将有推迟开赛的危险。

  谈判破裂后,NBA联盟发表声明,指责球员协会改变立场,并在几项已经协商过了的条款上“走回头路”。

  NBA副总裁格拉尼克在声明中说:“我们原本有可能达成在任何情况下都符合基本原则的新协议,但讨论了数月的结果却是一无所获。鉴于此,这次将暂时不确定进一步会谈的日程。”

  目前,双方分歧最大的是合同期限问题。NBA联盟方面希望将合同的最长期限从7年降为5年。但据格拉尼克透露,球员协会的谈判代表在与球员经纪人沟通后拒绝了这一建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