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女单资格赛——中国选手仅存孙甜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法网女单资格赛于19日在巴黎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孙甜甜以6比0和6比2轻取意大利老将扎内蒂,顺利闯入第三轮。如果能在下轮比赛战胜瑞典选手阿尔维德森,孙甜甜将获得法网女单正赛资格。

  孙甜甜是在18日以6比1、4比6和6比0战胜日本选手久松志穗后,进入资格赛第二轮的。但在另外两场首轮比赛中,李婷以6比3、4比6和2比6不敌德国选手沃尔勒,刘南楠以4比6
和1比6负于另一名德国选手穆勒。

  在19日与意大利老将扎内蒂的比赛中,孙甜甜发挥的非常出色,她的一发赢球率高达70%,对方只有45%。孙甜甜的非受迫性失误为14个,要远少于对方的31个。在6次破发成功后,孙甜甜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

  下轮比赛,孙甜甜将遭遇世界排名第175位的阿尔维德森,这位瑞典选手此前在大满贯赛事的最佳战绩为止步于2004年澳网首轮。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