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今日飞抵沈阳 球队迎来后迟尚斌时代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深圳特区报报道,为了更好的备战25日的亚冠联赛,深圳健力宝足球队打破了平时提前两天赶赴比赛地的惯例。昨天中午,深圳健力宝队才搭乘飞往沈阳的航班参加21日客场与沈阳金德队的中超联赛。

  在新的教练组接手深足之后,健力宝俱乐部就表示要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延迟周六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表示:“客场打沈阳队,一来一去就要三天时间。如
果能够推迟这场比赛,球队就能有更多的时间进行体能训练。”不过由于时间过于急迫,沈阳方面又表示比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做好,深足也只能按照原定赛程赶赴沈阳。

  尽管此前球队曾传出为了保证打好亚冠联赛,将会派出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出征沈阳。不过在昨日,深足教练组还是决定了将以主力阵容出赛的决定。据了解,包括李玮锋、李毅在内的大多数主力球员都将随队前往客场,不过因为伤势较重而一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的杨晨、陆博飞等几名球员被留在了深圳。

  虽然深圳健力宝队将如期参加周六与沈阳金德队的客场比赛,但球队却推迟了一天的出发时间。昨天下午,深足又利用这“挤”出来的一天时间冒雨进行了训练。(陈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