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将调查“深足球员消极比赛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2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5月19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今日上午,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和足协领导谢亚龙先后约见迟尚斌。由于李玮峰等球员涉及到国字号利益,足协将对“深足球员消极比赛事件”展开调查,并很可能对某些球员进行处理。

  今日上午,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约见迟尚斌了解情况,然后责成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党委书记南勇在中午紧急约见迟尚斌,并听取了迟尚斌关于球员消极比赛的汇报。谢亚
龙表示足协将高度关注和进行相关的调查,然后再对此事给出说法。

  据悉,由于此事影响极其恶劣,对整个中国足球都是不利的。因此,如果中国足协以及相关部门经过调查得到确凿的证据或者线索,某些球员很可能会受到严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