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 陕西枪手张冰射落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男子步枪项目17日在石家庄鸣枪。我省枪手张冰在比赛首日就击落金牌,为陕西队开了一个好头。

  由于十运会临近,各省射击健儿的决赛“门票”争夺战也渐进高潮。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50多名选手参赛。我省共派出了4名选手参加角逐。在17日男子步枪60发卧射比赛中,我省选手张冰以资格赛595环、决赛104.7环的成绩勇夺冠军。

  由于国际射联从今年起对运动员比赛服的厚度和硬度进行了严格规定。为了适应这一变化,本次比赛选手们的比赛服也受到了严格检查。而运动员手拿小吹风机吹皮服的场面也成为一“景”。率队参赛的省射击中心副主任梅志亮说:“皮衣浸满汗水后会变厚,很容易超出规定的厚度,这样做能避免因赛服不过关而失去参赛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