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中超杯上不敢随便 锻炼队伍前场缺替补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尽管中超杯赛不如联赛重要,不过对于申花队而言,碰上中邦队自然不敢随便。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申花队并没有一味地派出替补球员,只是让门将虞伟亮、中卫卞军、右后卫李毅男和外援后腰特罗伯克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取而代之的则是王伟杰、李诚铭、成亮和姚力君。而随着比赛的进程,更多的替补球员得到了机会,涅波也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在转会到申花队之后,成亮鲜有登场的机会,在本场比赛之前,涅波专门找他谈话,安排他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而到了下半场的最后一刻钟,为了把孙祥顶上去,他又站在擅长的左后卫位置上。对于自己的表现,成亮不甚满意:“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向球迷证明自己,今天我冲得比较厉害。我要为失球负一半责任,自己给自己打60分吧。”相对而言,后腰姚力君的复出更加完美,他在中场的抢截拼抢非常顽强,而且屡屡冲刺到前面策应,表现出很好的体能状况。“那么久没有踢球了,一股气别在那儿的,所以特别放得开。”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受到锻炼的替补球员都是防守为主的球员。而在负责进攻的球员方面,除了锋线的小规模轮换,涅波手上几乎就再也没有牌了。“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的前卫线确实谁也伤不得。”一位教练表示。本场比赛检验了后方的板凳深度,但是前方或许根本无合适人选可以检验,这是申花队阵容最大的尴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