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体操锦标赛明日上海揭幕 队员状态不是特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实习生陆菲)八运会之后在上海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体操比赛———第十届全运会“我的灵通生活”体操预赛暨200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5月21日-25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李小鹏、杨威、黄旭、邢傲伟、滕海滨等名将全部云集上海,昨天他们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这次比赛共有22个队参加,十运会体操决赛将取此次比赛的男女团体前12名参赛队
、男女个人全能的前36名、男女个人单项的前8名。由于国家体操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成绩不佳,他们也经受了很大的压力,这次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参赛,到底能出什么样的成绩,也让外界很关注。

  不过,国家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昨天在本报记者采访时却表示,“他们现在不会有什么好状态,只能说正常”。他说:“按照比赛规律,国家队员在代表地方队参加预赛时,绝对不会出什么特别好的状态,这不能就说他们没有走出大赛失利的阴影,而是要将状态等到十运会的决赛场上。预赛,他们只要出线就可以了。”

  上海队近些年步入低谷,但现在也正在逐渐出现上升的势头。据上海队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他们作为主队,任务只要保证男女队能够双双出线就可以,在单项上几个主要队员如男子自由体操的李嵘杰等人希望能进入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