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邸安和:塞林格水平不容置疑 对中国男排帮助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塞林格走了,有关他的非议开始滋生。昨天,有媒体称,塞林格指出的问题任何一个体校的教练也能指出,言下之意对塞林格的水平不屑一顾。对此,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说:“塞林格是世界名帅,他的水平是不容置疑的,我们必须尊重他。塞林格这次到中国来,对中国男排的帮助很大。”

  对塞林格的能力,邸安和一直都是肯定的。邸安和说:“塞林格到中国7天,对中国
男排的力量、基本技术、速度三大问题都是一语中的,充分证明他对队伍的观察能力和丰富经验。其实,中国男排教练组也意识到了这些问题,但塞林格让我们的判断更加深刻。”

  不仅看到了问题,塞林格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以体能训练为例,中国教练很长时间不知道如何加强,塞林格的一些手段让大家觉得很新鲜。仅仅一个星期,不少队员都反映自己的体能得到了一定程度加强,在面对强度较大的对抗训练时也显得游刃有余。但是,力量、体能训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短期内看不到实质性的效果,塞林格自己也承认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有决定性的改观。

  至于塞林格的工作态度,到机场迎来塞林格并最终送走他,7天内接触塞林格最多的中国男排领队孟建说,“塞林格是一个执教很认真,做事很严谨的教练”。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