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佳阵容没有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4-2005赛季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被评入最佳阵容第三队,姚明则榜上无名。

  参加本次评选的124位评委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媒体记者和专栏作家,投票的规则为5-3-1,即被评进第一阵容的球员得5分,第二阵容的得3分,第三阵容的得1分。结果,奥尼尔得到122张第一阵容的选票,总分高达616分,位列全联盟之首。这也是奥尼尔第7次进入
最佳阵容第一队。本赛季,奥胖每场平均贡献22.9分、10.4个篮板和2.34个盖帽。在他的率领下,热火队的胜场比上个赛季提升了17场之多。同时,本赛季也是奥尼尔连续第13个赛季平均得分超过20分,篮板超过10个。而曾经在全明星赛投票时力压奥尼尔的姚明本次得到的票数有限,他只以82分排名全联盟的第16位。

  经过评选,最终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队的成员是:热火队的奥尼尔、小牛队的诺维茨基、马刺队的邓肯、太阳队的纳什和76人队的艾弗森。

  最佳阵容第二队的成员是:骑士队的詹姆斯、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太阳队的斯塔达迈尔、热火队的韦德和超音速队的雷·阿伦。

  最佳阵容第三队的成员是:火箭的麦蒂、太阳的马里昂、活塞的华莱士、湖人的布莱恩特和奇才的阿里纳斯。(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