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追求利物浦最佳 志在击败AC米兰冠军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0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英超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19日表示,他将带领“红军”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最后决战中战胜AC米兰队,成为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贝尼特斯说:“在我执教过的俱乐部中,人们总是和我谈论俱乐部的历史,而我总想在那里创造属于我的时代。一般来说,我执教的成绩都不错;在过去执教的三家俱乐部中
,我都是最好的。现在我要在这里取得同样的成绩。我知道这很困难,因为这个俱乐部的历史实在太伟大了。”

  “但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四年,时间足够了,”他接着说,“我很自信,我总想赢得一些东西。”

  利物浦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平庸,但在冠军联赛中却发挥出色,一路打进了最后决赛。对此贝尼特斯评价说:“一些球队善打联赛,一些善打杯赛。我们杯赛打得不错。我们的一些对手都很强大,但我们在战胜尤文图斯后,我的球员开始有夺得冠军联赛冠军的信心了。”

  利物浦队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即将夺得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队,随后又在半决赛中战胜英超新科状元切尔西队。“红军”与意大利AC米兰队的决赛本月25日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