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将调查“球霸事件” 希望迟尚斌杨赛新保持克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5: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

  在昨天晚上杨塞新与迟尚斌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都感受到震动。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分别与迟尚斌、杨塞新会面,并表示将就他们二人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8时,迟尚斌、与他一起下课的教练组,还有原深足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如约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的办公室。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谈后,杨塞新向记者表示:“这次会面是在昨晚新闻发布会后,崔大林给迟尚斌打电话时提出的。”

  当初迟尚斌带领大连万达创造辉煌的时候,崔大林是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对迟尚斌可以说颇为了解。所以在今天上午的会谈中,崔大林表达了对迟尚斌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他表示,迟尚斌工作认真负责,业务水平高,并因此数次入选国家队教练组。对迟尚斌被深圳健力宝队解聘一事,崔大林表示遗憾,但他也同时表示中国足协会进一步了解深圳队的有关情况。

  经总局安排,迟尚斌、杨塞新等人在中午与足协两位分管联赛的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会面。在听完几个人的情况汇报后,谢亚龙表示,“感谢你们毫无保留地对我们所做的情况汇报。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的问题,而是事关中国足球的发展大计,这个问题中国足协一定会认真调查和处理。”

  但足协也希望当事人迟尚斌和杨塞新尽量克制,不要继续把这一事件的规模升级。

  链接

  迟尚斌在5月16日接受某体育专业媒体专访时,针对深圳队“大佬”的言行所讲的主要内容:

  180万元的年薪你还不满意吗?李玮峰还跟我说:“我要卖车、卖房子了!”

  杨塞新和杨猛两个高层给大家带来60万元奖金,全是现金。队员们都围过来了,但李玮峰就是不过来,在一边跑圈一边骂着:“两个傻×,我们没见过60万块钱呀!”

  有的年轻队员想跟着体能教练的强度节奏训练,但某些主力球员大声一喊:“跑那么快干什么?”想好好练的小球员也不敢跑了。

  和四川队比赛前,李玮峰、李毅请队员吃饭,很多小队员跟我说都不想去,但却“不敢不去”。饭桌上,就把第二天的球给安排好了,他告诉大家:“谁要敢好好踢,看我怎么怎么着!”

  作者:记者 慈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杨赛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