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足协要打“球霸” 谢亚龙强调领导空前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在迟尚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开了深圳队目前的内乱后,引起了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体育总局监管足球的局长助理崔大林昨日在会见迟尚斌时表示,对汇中天恒的决定感到遗憾。而随后他还致电足协主席谢亚龙,安排了谢亚龙、南勇和迟尚斌以及杨塞新的面谈。

  昨日上午8时,杨塞新和迟尚斌以及原深圳俱乐部教练组其他成员如期与崔大林会面。在双方进行了会谈后,崔大林表示对汇中天恒的这个决定感到非常遗憾。言语间,崔大林给予了迟尚斌认可和高度评价,表示将高度重视此事。而随后崔大林致电谢亚龙,安排谢亚龙和南勇中午与迟尚斌、杨塞新面谈,并听取了他们的汇报。

  中午12时,正值下班时间,谢亚龙和南勇联系了迟尚斌以及杨塞新,四人在体育总局旁边的一个海鲜酒楼进行了面谈。谢亚龙对这个问题非常重视,他表示:一天之内总局高层领导和足协两位主席连续与已经下课的主教练面谈,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也足以证明中国足协对这个问题的重视。

  谢亚龙表示,现在问题已经发生了,我们应该用最积极的办法来解决问题——就是调查清楚问题,然后解决问题。同时,谢亚龙也和迟尚斌进行了沟通,称这个问题要从长远出发,要从中国足球良性发展的角度出发。具体的问题将由中国足协来调查,因为毕竟几位球员也是国家队的球员,中国足协将会就这个问题进行调查和查处。

  谢亚龙还表示,“球霸”这个词引进得非常好,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的问题,而是事关中国足球发展的大事,这个问题中国足协一定会认真调查和处理。(钟和)相·关·链·接汇中天恒控股健力宝91.1%股权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政府关于健力宝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于昨日上午在三水健力宝山庄召开。三水区政府新闻办两位负责人正式向外界宣布健力宝股权变动情况:目前,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全资控股健力宝集团两大股东,共持有健力宝集团91.1%股权,佛山市三水区公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持有8.9%股权;汇中天恒收购健力宝后,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结构不变。据《深圳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亚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