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依然强大国足态度不变 热身赛名单朱广沪在德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3:37 北京青年报

  尽管国足主帅朱广沪要于本月21日前往德国第二次随队监督正在那里集训的中青队集训,但中国国家队已经确定于本月29日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备战下月中旬分别在长沙和广州进行的同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热身赛。朱广沪将于28日从德国返回北京,指挥本次集训,而本期集训的国足名单将由朱广沪在德国确定。

  国足为了能保证更高的国际足联排名,必须在下月中旬同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力
争全胜,以使自己在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中取得有利位置。昨天一个有利于中国队的噩耗从哥斯达黎加传来:哥队主力前锋维尔森因车祸,在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4天后去世,这无疑将令哥队来华的实力受损。

  维尔森是在去年成为哥队锋线主力的,今年他一共为国家队打入4粒进球,而在哥队最近的两场国际比赛中他都首发出场。维尔森的汽车是在首都圣何塞到加勒比海滩的高速公路上与一辆货车相撞,之后他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但最终不治身亡。此前,曾有一支中国俱乐部邀请他加盟,但他为了能保住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参加2006年世界杯,拒绝了中国俱乐部的邀请。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即将启程的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对哥队遭遇这一不幸感到万分遗憾并致以慰问,但同时他又表示,哥队在各个位置都具备比较强的实力,现在虽然失去了一名主力,但其任何替补也仍然不能小觑,中国队对对手的重视态度不会因此有任何改变。

  作者:杜锐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