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将担任主持人 “十号之夜”阿根廷收视率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3:1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9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老牌球星迭戈·马拉多纳19日称,他将从今年8月起担任阿根廷电视十三台“十号之夜”的节目主持人。

  马拉多纳当日在该电视台为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说:“我们将把贝利请来。我们的想法是把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请来,把所有在意大利踢球的球星都吸引过来,把所有的大腕和好朋友都请来。”

  据马拉多纳介绍,“十号之夜”是体育音乐和娱乐类节目。应邀参加该节目的人将讲述自己的故事,让观众得到快乐,从中了解更多的东西。

  电视十三台属于阿根廷最大的报业集团号角报集团,是阿根廷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之一。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