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埋头苦写万言书:向不正风气开炮下课也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2:47 新京报
  下课不要紧只要主义真
迟尚斌埋头苦写万言书:向不正风气开炮下课也有意义
向领导汇报完之后,迟尚斌的心情好了很多。

  本报讯 记者昨天晚上拨通迟尚斌的电话的时候,迟尚斌称正和自己的律师就一些事情进行交谈,除了和俱乐部的一些善后事宜需要向律师咨询法律方面的规定外,迟尚斌也在就自己即将公开的万言书征求律师的意见,力争做到运词遣句的准确。

  迟尚斌告诉记者,“现在他内心非常平静,总局领导和谢主任能够听取我们对这件事的汇报和看法,让我真的非常感动、同时也感到宽慰,我觉得中国足球要继续发展,有些问题确实不容回避,今天和领导的交谈中基本上是我说为主,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们对这次事件的关注程度”,迟尚斌说,“事情的是非曲直最后自有一个公正的评论,如果说这次事件能起到向一些足球圈里不正的风气开炮的策动效果,我觉得我的下课也很有意义”。

  迟尚斌说,“现在有人说我先违反了俱乐部的协议,向外界说一些队里的事情,但是有的事情是能捂就捂得住的吗,我这次到北京开新闻通气会议,目的非常简单,就是让公众了解事实的真相”。

  迟尚斌表示,他一直在写的万言书马上就会公开,“可能就是这几天吧,现在基本上已经整理出来了,但是还需要再就一些内容商议一下”。(艾兰)

  连线深圳

  杨猛引用伊索寓言暗喻迟尚斌

  没必要把自己塑造成正义化身

  本报讯 昨晚记者联系到杨猛。他给记者讲了一个风与太阳的寓言故事。

  他说:“管理球队没有谁对谁错,要拿成绩说话。但没必要把自己塑造成正义的化身,把别人都视为黑恶势力吧?无论多好的方案,没有良好的沟通不能贯彻都不行。

  我想通过一个寓言来说明问题。“他讲起了出自伊索寓言的故事:风和太阳都想让路人把衣服脱掉一些,于是,风就拼命吹,结果风吹得越猛,路人就把衣服裹得越紧,而且还不停地加衣服;但太阳呢,只是温和地一晒,就让路人脱去了一些衣服。

  杨猛说:“他们有发表言论的权利,但也要对发表的言论负责任。虽然俱乐部解除了迟尚斌的主教练职务,但并没有与他解除劳动关系。按照要求,作为俱乐部的员工接受采访应该经俱乐部的同意。但他这么做的用意何在?”(周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