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吃了小药丸赛马跑得欢 黑手党用"伟哥"刺激赛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1:18 新京报
  黑手党组建地下马场,采用“隐蔽”手段使马狂奔
吃了小药丸赛马跑得欢黑手党用"伟哥"刺激赛马(图)
  随着黑手党势力向体育产业一步步扩张,越来越多的赛事被蒙上了“黑和赌”的色彩。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意大利警方发现,该国南方赛马赌博集团涉嫌勾结黑手党,利用伟哥刺激赛马狂奔。

  意大利南方城市那不勒斯与黑手党的发源地西西里毗邻,黑手党实力强大。上个世纪90年代初,阿根廷超级球星马拉多纳刚刚进入那不勒斯,就进入了黑手党的圈套。现在,
意大利警方发现,黑手党已经将黑手伸进了赛马赌博业。

  那不勒斯的地下赛马赌博业在黑手党的支持下建立了非法赛马场,这个赛马场的实际主人正是那不勒斯黑手党卡莫拉。高级警官马里奥·潘塔诺在记者招待会上透露,黑手党利用“春药”伟哥促进赛马狂奔,在六场马赛中造假。不过,警方经过侦查之后发现,使用过伟哥和没有使用伟哥的赛马容易辨认出来。当然,辨认方法离不开考察赛马的某些部分的大小变化情况。

  不过,警方承认,现在还不能够确切算出伟哥对于赛马的速度究竟有多大影响。

  据悉,黑手党操纵的让伟哥发挥作用的马赛收益640万美元。现在,警方已经找到了给赛马使用的药物伟哥和其他用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马新闻 全部黑手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