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醉酒小偷光顾兰帕德豪宅 阿斯顿马丁与奔驰遭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1:18 新京报
  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家中遭遇窃贼“光顾”
醉酒小偷光顾兰帕德豪宅阿斯顿马丁与奔驰遭窃(图)
图为兰帕德所失阿斯顿·马丁车的样本。

  本报讯当地时间前天晚上,兰帕德的伦敦居所遭遇“梁上君子”问津,除家里的等离子电视机与电脑被洗劫外,家中的两辆豪华汽车也同时失窃。

  当时兰帕德与其已有身孕的未婚妻在居所楼上睡觉,小偷则顺利从这幢豪宅前门入室偷走了放在房间里的电视机与电脑设备。稍后小偷又找到了兰帕德的汽车钥匙,不费吹灰之力,又一并开走了价值10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DB9以及停放在花园里的一辆黑色的梅赛德斯。稍后醒来的兰帕德于凌晨4点打电话向警察局报警,并立刻利用自己安装在车上的卫星定位系统,很快找到了小偷的准确位置。

  兰帕德28岁的未婚妻正满心期待着自己的孩子于两个月后降生,并为此刚刚搬到伦敦西南部一所价值3百万英镑的大厦中。事后她承认当时自己被吓坏了,不过好在小偷并没有上楼去惊吓这对夫妻。不过兰帕德遇窃自然不是一件小事,警方反应极为迅速。由于事后证明两名小偷都是醉酒行为,直到警察捕获其中一名25岁的小偷时,他还一塌糊涂地睡在兰帕德的车里。

  事后,两名涉案人在交纳保释金后均被释放。

  不过兰帕德的失窃,并不是这个小区的第一起。事发后不少邻居都声称有小偷半夜用铁锤砸烂门锁入室行窃的案件发生。由于并没有受到伤害,兰帕德和未婚妻吃过晚饭后一起看了西汉姆与伊普斯维奇队的比赛后才上床睡觉。“(孙晓筠)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兰帕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