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电子裁判姗姗来迟 奖金增加男尊女卑仍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0:58 东方早报

  电子裁判

  一向对新事物有巨大热情的法国人,却对电子裁判一直非常“感冒”,当其他三大满贯中最保守的温网都用上“电子计线鸣叫系统”的时候,法国人比英国人晚了3年才最终采纳该项技术,多年来球手们在底线找球坑的场面终于一去不复返了。

  奖金增加

  今年,法网的总奖金将创大满贯新高,达到1354.9125万欧元(1756.2375万美元),比去年增长2.39%。而男单和女单冠军分别将获得88万和86.7万欧元,尽管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局面还是没有打破,但女单奖金还是比去年增长了1.25万欧元。

  保安系统升级

  恐怖主义的阴影终于也让法国人感到不安,尽管到目前为止,法网组委会还没有受到恐怖威胁,但谨慎的法国人不得不牺牲一些观众的自由,今年观众必须持有事先认证的球票通过19道检查口才能入场看到法网比赛。

  网球嘉年华

  去年,罗兰·加洛斯首次在夜间向公众开放,受到一致好评。今年法网组委会决定加大开放力度,尽管众多的无票旅游者还是不能进入正场观看比赛,但是在罗兰·加洛斯场外的草坪上,组委会将设置一个达21平方米的大屏幕,法网想要让5月23日到6月5日的巴黎变成网球的嘉年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