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 金江涛获62公斤级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5月19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举重选手金江涛19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6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抓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

  在抓举比赛中,金江涛举起了128公斤的重量,分别超过竞争对手罗马尼亚运动员普罗林·贝卢奇和摩尔多瓦运动员亚历山德鲁·图多格罗5公斤和6公斤。

  金江涛的挺举成绩不理想,最后仅举起150公斤,列第三名。

  在总成绩排名中,金江涛以278公斤居榜首,韩国选手徐浩哲以277公斤的成绩列第二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举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