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疆将召开首届体育大会 200505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19日电(记者马湛)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自治区体育局和体育总会将于今年6月至8月间举办新疆首届体育大会。

  本次大会共设4个赛区,分别在乌鲁木齐、昌吉、米泉和奎屯,设有太极拳、桥牌、保龄球、航空模型等19个竞赛大项和114个小项。报名参加比赛的单位来自全区各地、州、市及10个行业体协,参赛运动员达4500多人。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艾合买提·哈斯木说,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实施10周年之际举行此次大会,既是对新疆全民健身的大检阅,又是对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献礼。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新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非奥运会项目的体育盛会,以后将每隔4年举办一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