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下飞机就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受伤的杨晨来了,缝针的陆博飞来了,就连李玮峰也从北京赶回深圳参加训练,昨天的深圳队训练场往日沉闷压抑的气氛消失了。

  走下大巴车参加训练的球员有说有笑,而且出席训练的球员更是达到一个月以来最多的一次,受伤的杨晨来了,由于头上缝针而已经5天没有训练的陆博飞也来到场边。除周挺和吉马两名迟尚斌时期的主力没有参加训练外,球员们如此整齐的训练似乎是在用无声的行动
表达着自己的态度。在训练开始后,场上的气氛和球员所表现出的状态都令人满意。

  更为让人吃惊的是李玮峰,当训练开始一个小时之后,李玮峰提着球鞋出现在训练场,原来他刚下飞机就直奔训练场,面对记者他忙解释道:“刚下飞机,这就要练,一会儿再聊。”走进场地的李玮峰显然心情非常好,他首先与孙刚热情拥抱,随后又走到中圈和教练组成员打招呼。不过由于腹股沟拉伤还没好,所以“大头”没有跟随大队进行训练,而是在一旁进行恢复训练。谈到周六的比赛,李玮峰称可能还不能参加,目前一切都要以亚冠比赛为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