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进京喊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迟尚斌进京喊冤(图)
  图片说明:火速北上的迟尚斌在记者面前完全是一脸哭相 京华时报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被深圳健力宝队解职的迟尚斌昨晚从深圳赶到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迟尚斌与已经提出辞职的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一起再次揭露了深圳健力宝队内部的黑幕。

  尽管有关于迟尚斌与球队中部分主力球员不合的矛盾已经有很多报道,但昨晚大迟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再一次陈述了健力宝队内部的种种混乱和黑幕,“我要求他们早上8时30分吃早饭,有的队员就说不训练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吃;我说比赛完了以后24时就得回来,可有的老队员经常一起凌晨才回来。”

  杨塞新则提到了亚冠客场远赴越南时的一件事:“赴越南征战前,杨猛就已经向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多次建议解雇迟尚斌及其教练组,在我的坚决反对和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李志达最终没有接受杨猛的建议。但是,随后球队遭遇了5连败。”对于5连败,迟尚斌也有话要说:“有一些队员下来跟我说迟指导我没办法,我说我知道。对辽宁我们都是年轻队员上场,但年轻队员上场都害怕。我今天想跟大家说的就是现在这个环境,从去年那种情况走到今年,我说我有责任,包括俱乐部也是有责任的。”

  至于与原深圳健力宝队队长李玮峰的矛盾,迟尚斌这次倒是没有点名,相反杨塞新却毫不客气,“事实上,在降薪的问题上,曾经有许多好心人劝过我,说健力宝球队内有一股黑势力、恶势力,尤其是李玮峰在深圳的势力很大,而且在深圳有自己的公司,还是董事长,下面有一批自己的人,不好惹,让我在处理事情上要小心点。我说我不怕,是对的事情就应该坚持。果然,后来那些主力全都妥协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