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招揽昔日旧将 范甘迪欲招入“狂人”斯普雷维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在范甘迪来到火箭之后,他已经先后把沃德、尤因、威瑟斯蓬和奥克兰等纽约旧将招致帐下,而现在他又瞄准了“狂人”斯普雷维尔。

  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在火箭的夏季引员计划中,斯普雷维尔的大名已经出现在锋卫摇摆人的名单上,这一对曾经打造过“黑八传奇”的将帅有望下赛季在休斯顿再续前缘。

  斯普雷维尔今天夏天成了自由人,依据他本赛季的表现,“狂人”知道自己要求千万年薪已经不太现实,退而求其次,签下一个中产合同无疑是非常合适的。而火箭恰恰可以开出这样的条件。如果斯普雷维尔愿意接受中产阶级条款,火箭很可能把威斯利送走。

  和威斯利比起来,斯普雷维尔在防守、得分、身高、篮板等方面均高出一筹,另外他也是个关键时刻敢于出手的人物。尽管已经年满35岁,但斯普雷维尔仍然是一个作风强硬而且能突擅投的锋卫摇摆人,他的身高和力量优势有助于防守西部那些高大后卫和小前锋,这可以让麦蒂减轻压力。(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