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鹏城体育:深圳游泳跳水馆获“全国先进泳池”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走进馆门进入场地,13个泳池碧波荡漾,清澈见底;男女老幼在此游泳健身、戏水嬉笑,气氛活跃却又井井有条—这便是深圳游泳跳水馆。在刚刚结束的第七批“全国先进游泳池馆”评比中,广东省有三家场馆被国家体育总局授此殊荣,深圳游泳跳水馆位列其中。

  对任何一个泳池来说,保证泳客的健康和安全都是必须的考虑,深圳游泳跳水馆的安
全措施可谓丝丝入扣:获准进馆游泳前,泳客要过体检关,检查的可都是专业医生;进了馆内,每周都要进行模拟练习的救生员就藏在各个角落,准备随时出击;万一有特殊情况,游泳馆更是“有备无患”,就连保安员、服务人员都会游泳,懂救生。有了这些严密措施,泳客自然来得放心。

  据了解,馆内池水的净化用的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臭氧消毒法,这对水中细菌的杀灭率能达到百分之百。每天工作人员都要测水三次,早晨和下午开场前将最新的水质和水温情况向泳客公布,让大家游得安心。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