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亲吻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2 深圳晚报

  俄罗斯亲吻联盟杯

  中央陆军队今晨逆转里斯本

  新华社今晨专电欧洲联盟杯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葡萄牙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首次打进联盟杯决赛的莫斯科CSKA中央陆军队后来居上,以3比1击败拥有主场之利的里
斯本竞技队;继希腊队去年在这个球场创造“希腊神话”后,又上演了一幕“俄罗斯神话”。

  上半场才打了20分钟,主队就获得7次角球,控球时间也多出对手一倍以上。第28分钟,竞技队后卫罗热里奥一脚角度刁钻的射门先声夺人,主队领先。

  下半场竞技队疏于防守,埋下了失败的隐患。第55分钟,CSKA队别列佐斯基在门前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日尔科夫冷静施射,成功逆转。第75分钟,CSKA队门将手抛球至主队前场,接应球员大脚趟过竞技队后卫形成单刀突破;中路插上的洛夫从容晃过主队守门员里卡多,轻松射中空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1,并把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后,竞技队球员和球迷潸然泪下。他们为这场原本有望改写俱乐部历史的重大赛事等待了41年。主教练佩塞罗表示,对手的表现无可厚非。

  这是俄罗斯人第一次捧起欧洲联盟杯冠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